一美吃了小叶子的兰巴斯

本质all聂选手。

【卫聂】效率

原著向沙雕小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人,此事难道非流沙不可吗?”侍从看着李斯急匆匆的脚步,问道。

“…”李斯沉默了一会儿,掖去额上的汗,却没停步。

本来罗网会是个好的选择,但他不想那姓赵的得了甜头,况且流沙和逃犯盖聂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,用起来应该方便点。

只是流沙这效率…


杀人一分钟,找人五百年。

李斯长叹一口气。



他去之前搜罗过江湖传闻,人人都道流沙做事干净,唯一的毛病就是磨蹭。别说请他们出山便要磨上好几天嘴皮子,就算全头全脑地从那林子里出来,等活最终做完也能把人等急死。要是你壮着胆子去问一问进度,运气最好的人也只能得到流沙老大的一句:

“哦?”

接着你不赶快闭嘴,就没命了。



李斯想到这里,又抹了一把额上的汗。他知道那一群人脾气大得很,向来随心所欲干活,也估摸着他们不乐意帮秦国的忙。但对着陛下牛皮都吹出去了,开弓总是没有回头箭的。



心里正打鼓呢,这就到了那阴森森的林子里。林子中心的大石板凳上一个男人拗着个高贵冷艳的姿势,一派“近我三尺者格杀勿论”的气势。



李斯吞了吞口水,说了几句,把话头引向重点:


“我得到那个孩子,你得到盖聂。”


石板凳上的人一动,林间的气氛变了。


李斯松了一口气。




“卫庄大人,你真的要亲自…”赤练问。

“走吧。”男人尾音上扬,不容置否地提剑走出林子。


“大人,前面一条是大路,一条是小路,为了隐蔽他们应该会走…”

“他还没弱到需要躲避追兵的地步,往大路走。”

“…”


“大人,前面有一条河,还挺宽,附近也没渡口,他们估计没法渡…”

“他会水,没什么河能拦住他。”

“…”


“大人,这前面可就是悬崖了,人掉下去可就…诶诶诶大人您别跳呀!”

“这点高度要是能弄死他,我也不必亲自出手了。”

“…”


赤练胆战心惊地跟着卫庄走了三天,三天后卫庄派出了无双,接着在一片林子里找到了无双的尸体。

“给李斯送信吧,找到人了,让他做好准备。”卫庄冷冷一牵嘴角,眼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。

赤练目瞪口呆。

原来这才是流沙真正的效率。

但为什么平时接活的时候不拿出这点效率呢?不然应该单单都是五星好评的。

卫庄感到了她的腹诽,侧过头一抬眉:

“有什么问题?”

还理直气壮。



李斯此时正在府邸愁眉不展,冷不丁窗外窜进来一条赤蛇,舌头里卷了根小木条

他揉了揉眼睛确定没看错,接着哆嗦着挑起那根小木条,上面写着:

“速派兵。流沙。”

不是,你们的效率什么时候这么高了。

李斯决定下次不能相信江湖骗子的点评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庄老板:和师哥有关的事情我一向效率很高,哼哼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